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桓台县人大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做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08:21:4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学宇

  桓台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对照目标任务,以四个着力为抓手,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积极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创建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检查,8月31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到挂包的宝龙社区、工业街沿线等网格片区,实地督导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着力推进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和督办力度,实行销号管理。督促有关小区更新灭火器,切实保障居民安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对挂包网格内的有关道路进行修补,对停车位进行重新划线,解决好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方便了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着力推进任务落实,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挂包网格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环境,打造更加洁净、整齐、美丽的城市环境。

  着力提升文明素养,机关先后组织开展了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走进人大机关,开展禁止不文明养犬、公共场所吸烟专项行动,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等活动,在人大机关营造带头讲文明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