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9:2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刘振
  7月28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守南、朱锦锋、朱永为、王克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局长李家刚关于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区住建部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改造标准、加大资金投入、创新方式方法,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一是以人为本,发动居民广泛参与。二是主动作为,用足用好各类政策。三是创新方式,变“独角戏”为“大合唱”。
  会议指出,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还存在着资金来源渠道有待进一步拓宽、改造标准层次有待进一步提高、管理长效机制有待进一步健全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发展工程,不仅能有效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提升城市的整体环境面貌,对于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二是要分门别类提档升级。三是要建章立制抓常抓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