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15:3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刘振

  7月6日上午,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朱锦锋分别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守南、朱永为、王克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全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书面)、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及各项名单(草案)。决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7月12日至13日召开(7月11日下午报到)。会议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孙海青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陈宗成,区政府副区长刘恩慧,区法院院长李晶,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黄现师,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齐鲁石化代表室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