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开展“践行诚信,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3:57:4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刘振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营造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6月22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到金茵社区开展“践行诚信,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武守南、朱锦锋、王克林,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诚实守信正面案例,阐明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强化自身教育,言行一致,诚实做人、诚信做事。随后,志愿者和居民们纷纷在“践行诚信,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做诚实守信公民,树文明风尚榜样。”

  通过大家的广泛参与,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营造了良好的诚信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