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开展端午节“送粽子、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3:56:3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刘振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安康的节日氛围,6月22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到“双报到”社区——稷下街道金茵社区开展“送粽子、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为社区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武守南、朱锦锋、王克林,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参加活动。

  在欢快的社区居民舞蹈表演过后,大家一起折粽叶、包糯米、添蜜枣、扎粽绳,娴熟的动作,扎实的功底,大家专心致志投入其中,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还和社区居民一起制香囊、编五彩绳……共迎端午佳节。

  浓浓端午情,爱心同温暖。志愿者们把粽子、艾叶、牡丹画等节日慰问品送到辖区5户空巢老人和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他们一起共度端午佳节,同享欢乐时光,让他们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充分感受节日的快乐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