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各主任带队向被评议部门反馈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3:46:4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刘振

  5月14日和5月15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守南、朱锦锋、朱永为、王克林分别带队到临淄公安分局、区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运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6个专项工作评议部门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意见建议交办座谈会。

  会上,各评议调研组分别向被评议部门反馈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问题清单,各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意见建议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被评议部门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高站位抓好问题整改。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人民群众最关切的事情做起,精准发力、持续整改,不断提高为民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树立“有解”思维,强化服务意识。把“用心”二字嵌入工作的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躬身入局、破码解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争旗手、作标杆”,激发工作活力。把问题整改与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结合起来,“头拱地、向前冲、解难题、争第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确保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到位,激发部门工作活力。

  会议强调,各被评议部门要以此次意见建议反馈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举一反三、抓常抓长,提高部门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临淄高质量发展,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