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水务工作
发布时间:2009-09-24 08:46:25  文章来源:临淄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水务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淄河(二期)河道治理工程、同源一网凤凰镇集中供水中心工程、齐城污水处理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水务工作的汇报。

    视察组对全区水务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府注重科学规划,积极推进城乡水务一体化进程,稳步实施了“同源一网”供水工程,较好地完成了淄河治理二期工程,推动了水务综合执法进程,加强了对水务工作的依法管理。同时,要求政府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水源安全;加大对水污染源的管控力度,科学制定规划,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规范治理;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同源一网”工程,结合我区的总体发展思路,与城乡一体化进程同步,搞好衔接,科学论证、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实现资源共享、人水和谐、科学发展。

                                                                     (刘龙飞  耿根华)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