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举办换届选举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1-09 15:58:49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耿根华  孙艺栋

    为切实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临淄区人大举办换届选举第二期培训班。在这次培训班上,与会人员认真详细的学习了选民登记、推荐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代表等工作程序。

    会议要求,各级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进行积极、主动、正面的宣传报道,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选举,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格依法办事,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的学习,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加强对换届工作全过程的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