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全国十城区(旗)人大常委会第六次联席会议在临淄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1-05-24 10:56:15  文章来源:临淄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5月10日-14日,全国十城区(旗)人大常委会第六次联席会议在临淄区召开。北海市海城区、重庆市大渡口区、长沙市岳麓区、兴安盟扎赉特旗、洛阳市涧西区、温州市瓯海区、西安市临潼区、漳州市芗城区、舟山市普陀区及淄博市临淄区等十城区(旗)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胜联主持。会上,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致贺词,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毕荣青致欢迎词,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海青介绍了临淄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十城区(旗)人大常委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就探讨新时期人大工作思路和创新人大工作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同志还参观考察了齐文化发展情况和临淄区内部分企业,丰富了活动内容,加深了交流沟通。

                                                                (耿根华)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