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人大:召开全区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4-15 09:26:48  文章来源:临淄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临淄区人大召开全区镇(街道)、齐鲁石化代表室人大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工作任务。12个镇(街道)和齐鲁石化代表室围绕聚民意、集民智、系民生,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总结交流了前段工作,并对如何做好2011年镇(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探讨。

    区人大常委会对下一阶段各镇(街道)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三是明确任务,改进措施,不断提升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