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启动部门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0 10:00:52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耿根华 孙艺栋 徐璟
    日前,临淄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能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意见。会议表决确定了临淄环保分局、临淄区民政局、临淄公安分局、临淄食药监分局、临淄交警大队、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淄国土分局、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个2014年被评议部门。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明确开展工作评议的根本目的;二是严格监督和评议程序,保证评议结果的客观公开,注重评议结果的运用;三是被评议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评议,把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评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四是区人大要做到监督评议、依法履职两促进,着力增强监督实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