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视察全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06 09:26:07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耿根华  孙艺栋

    近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区教育工作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晏婴小学、现代双语学校和临淄中学的办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专项工作汇报。

    视察组认为,下一步,要继续优化教育布局,发挥整体优势,提高整体效能,扎实做好新建及合并学校的管理工作;要正确处理好素质教育和学生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的关系问题,以提升质量为中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大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力度,加强教师培养与引进,提高教师素质,优化队伍结构,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