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视察全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05-27 13:44:47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耿根华  孙艺栋
    日前,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全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乐采、翠竹、石佛堂蔬菜基地,现场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情况。
    视察组认为,区政府及农业主管部门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的,通过政策引导、规范管理和资金支持,全面提升我区蔬菜生产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水平,基地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合作组织发展较快,产品质量逐年提高,促进了全区蔬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建议:一是制定合理规划,规范土地流转。二是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快产业集聚发展。三是加大资金投入,促进产业发展。四是广泛开展技术培训,提高产业科技含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