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重点项目、生态综合提升及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2-11-12 09:11:01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耿根华  孙艺栋

    近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委员和部分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生态综合提升及城市重点项目进行了综合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方宇润滑油有限公司、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稷下街道董褚工作片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工程、杨坡路南延及杨坡路立交桥引道工程,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工业项目和工程的建设情况。

    视察组认为,区政府始终坚持狠抓项目建设,新上项目投资规模大,速度快,项目水平高,发展势头猛;改善生态环境,村庄绿化因村制宜,建立了长效的管理机制,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观;全区人民密切关注的杨坡路南延及杨坡路立交桥引道工程,既缓解了临淄的交通压力,提升了城市形象,又满足了群众的出行需求。视察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为重点项目的发展创造好的环境和氛围;要攻坚克难,及时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早谋划,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的可持续性。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