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19 09:16:19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耿根华  孙艺栋

    近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区图书馆、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临淄鞠王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姓名图腾文化研究院和正在建设中的齐文化博物院,现场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全区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令人鼓舞,这充分显示了区委、区政府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要抓住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统筹规划,完善政策,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优化投资环境,做好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扶持发展文化事业,依托齐文化资源优势,打造文化产业知名品牌。同时要重视队伍建设,着力培育文化产业市场,为推动临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