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法官履职评议述职报告暨民主测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4 14:52:2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对区法院部分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法院部分法官履职评议述职报告暨民主测评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锦锋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文豪,区法院院长李晶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五位被评议法官的述职报告,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被评议法官进行了民主测评。履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及调研组、案卷查阅组全体成员、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区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