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12:17:40  文章来源:临淄区人大  文章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6月25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临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华栋,副主任武守南、朱永为、王克林出席,副主任朱锦锋主持仪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纪念章设立颁发办法(试行)》规定,区人大常委会16名同志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条件。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卢华栋同志分别为杨汝奎、王光生、隋连升、王宗治、刘同信、方清波、王乃斌、王秉杰、崔万昌、王效斌、张振富、郑长宏、王宝兴等同志颁发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党中央对老党员无私奉献、积极作为、建功立业的褒奖肯定,对老党员来说是一份宝贵的荣光、难忘的记忆;也是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鞭策和激励。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