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08:18:2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刘振

  5月14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沂源县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模事迹、汲取榜样力量。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对全国“人民楷模”、“时代楷模”朱彦夫同志的事迹介绍,认真品读每一件展品和图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当年英勇作战以及回村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场面,真实反应了朱彦夫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向朱彦夫同志学习,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