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临淄故事”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7:16:5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刘振

  4月12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临淄故事”党史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唐爱华同志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唐爱华主任生动讲述了贾振琨、李人凤、石一宸、丁亦民、杨三友、甘云卿和中共白兔丘支部、临淄青年学生抗日志愿军训团、矮槐树伏击战、北海银行等几个临淄的重要党史人物和红色故事,真实再现了临淄人民在党领导下的革命历程。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深深感受到,红色基因是党在长期奋斗中淬火成钢的精神品质和优良作风,是我们最需要激活的精神密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革命传统贯彻到人大工作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监督水平,在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