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5:43:0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刘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3月12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宋爱军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明晰核心要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好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人大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监督实效”“代表履职”“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抓落实求突破,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职责,精心谋划部署、突出人大特色,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学用结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出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在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