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临淄区人大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9:2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孙艺栋 徐璟 刘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要求,12月8日,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区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级讲师闫永清同志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武守南、朱锦锋、朱永为、王克林,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参加。

  闫永清从“简要了解全会起草过程”“整体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重要精神”等三个方面给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生动,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的宣讲报告,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富民强区“八大行动”结合起来,与全力谋划好全区明年及“十四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临淄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