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人大: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9:5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 倩

  7月17日,周村区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部署会议。姚长福同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副主任刘长民、马鸿基、李新业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姚长福传达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监察和司法工作室主任刘向群传达学习了《女政协委员的发言有些“火药味”》及江敦涛书记批示意见。

  徐可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关注我区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要恪守人大监督是在党的领导下代表国家和人民进行具有法律效力监督的性质定位,紧扣经济发展和改革攻坚需要,坚持以高水平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人大实际,认真查摆,形成问题台账清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形成开展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