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深入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05 15:25:1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在隔离点了解情况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按照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施方案要求,成立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路德芝任组长的集中隔离工作专班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组,深入两个乡镇和五个街道开展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民在大街街道了解情况
  工作组围绕集中隔离场所的确定、管理、使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的范围、流程,集中隔离人员的权益保障,隔离现场的人员保障、医疗护理、生活保障等方面列出清单,明确“施工图”和“路线图”,坚持宽严结合,即从严从实要求,又积极疏导引导,以工作实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鸿基在丝绸路街道了解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业在永安街街道了解情况
  在7个工作组的依法科学指导下,各镇、街道行动迅速,也都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落实各项措施。

第四工作组在青年路街道了解情况

第五工作组在王村镇了解情况

第六工作组在南郊镇了解情况

第七工作组在周村经济开发区了解情况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