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举行全区人大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4-13 09:43:41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刘向群   赵 &n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宣传,4月11日周村区举办全区人大新闻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各镇、街道人大副主席、副主任及信息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区政府组成部门的信息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信息员,《今日周村》编辑部、周村电视台、区信息中心有关记者,共计70余人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处长、山东社科院法学所特邀评论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梁荣合授课。

    培训班上,梁处长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于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对于人大新闻“写什么”、“怎么写”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此次讲座对于促进新一届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加强新时期我区人大新闻宣传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