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2-03-15 10:07:34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赵亮

    近期,周村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干部在区会务中心进行法律知识考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到现场进行了巡视。

    此次周村区共有26名拟任命干部参加了考试。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阅卷、积极答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此次考试以宪法、行政法、监督法、代表法等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旨在增强区人大常委会拟任命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拟任命干部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自觉性,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对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具有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