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1-21 10:37:09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赵亮

    近期,周村区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印发了《周村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评比奖励办法》,通报了11月份各镇、街道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了报刊征订工作,各镇、街道就做好今后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人大、各有关部门、新闻单位要真正把人大宣传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为宣传工作创造良好条件,配备必要的器材,全力保障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正确认识和把握人大在推动科学发展和建设幸福周村中的职能作用,正确认识和把握人大宣传工作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在宣传人大的性质、地位、作用上,在内容、方式、方法上,不断探索创新,努力使人大宣传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不断推进人大宣传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强化人大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各镇、街道要多配备一些专兼职人大通讯员,建立人大宣传大网络格局,努力形成专兼结合、纵横连接、上下联动的人大宣传工作体系,大力营造人人有责任、有任务、有动力的人大宣传工作新氛围。会议强调,各镇、街道人大要充分认识做好“一报两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大对“一报两刊”的支持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征订工作,圆满完成报刊征订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