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07 14:21:37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赵亮

    11月4日下午,周村区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人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讨论通过了《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划分选区的通知》(草案)和《区选举委员会关于任命各镇、街道选举工作小组成员的通知》(草案)等有关文件。会议要求,对以上文件草案要按照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及时做好正式文件印发工作。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选民登记工作中,要因势利导,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使选民充分了解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有关规定,确保登记工作顺利进行。会议决定,各选区选民登记工作完成后,将于11月14日前召开区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查选民资格,部署提名代表候选人,决定参选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