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1-10-18 11:01:17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赵亮

    10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会同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召开全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作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周村区委关于转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印发了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选举委员会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做好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区大局,事关“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现,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要坚持标准条件、把好代表入口关,精心组织大会选举,确保区、镇两级人大换届圆满完成;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教育监督,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防止干扰破坏选举工作的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密切关注有关换届选举的社会舆情,加强舆论引导,严把宣传方向,增强宣传实效,为换届选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区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镇换届选举委员会、街道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办公室主任;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及镇人大副主席;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