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人大“主题党日”参观王渔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31 14:57:4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 倩

  7月26上午,周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的细致介绍,王渔洋一生坚持的“清、慎、勤”为做官准则和王氏家族一贯秉承的“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家风家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使党员接受了一次廉洁勤政及家风家规家训传承教育,提升党员廉政自律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克勤克俭做好本职工作,借鉴王氏家族的好家风、好家训,把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承下去,大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健康向上、追求清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