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淄博市周村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7:36:28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3月21日,淄博市周村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阚金智,副主任陈安平、刘智平、李永凯、于德水、李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村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周村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夯实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基础推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关于调整淄博市周村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关于提请审议王强辞去周村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议案》《关于调整周村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阚金智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现场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周村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践行“三提三争”要求,以过硬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周村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加强代表履职管理、监督和评价,更加激发代表履职热情;要按照《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夯实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基础推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要求,切实加强代表组织体系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推进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要求,新任命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