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召开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10:55:20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12月8日,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工作督导情况,查找分析问题短板,研究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确保本年度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区领导李晓红、阚金智、陈安平、彭开国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红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立足现状乘势而上,利用年前的有限时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收尾和冲刺,加强工作调度督导、会商研判,用好激励考评措施,以更大的信心决心坚决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正视短板找准不足,立足高品质民生建设,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加大对上沟通,加强协调配合,严实工作作风,以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工作推进落实;要聚焦问题多措并举,围绕实现“保二争一”的总体目标,聚力突破工作重点难点,加强工作宣传,确保高品质民生建设和满意度提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阚金智从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对接沟通、及时查缺补漏、加力突破重点、注重统筹兼顾、坚定工作信心等方面,就下一步如何更加精准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督导情况,区教育和体育局作典型发言,区卫生健康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展改革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作表态发言,与会区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