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08:20:52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12月1日,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阚金智,副主任陈安平、李永凯、于德水、李芒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高辉、区法院院长丁文、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振列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有关委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并参与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教育和体育局、公安分局、民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八个被评议部门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经测评,八个被评议单部门的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区实施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阚金智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现场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各评议单位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正视问题和短板,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进一步巩固工作阶段性成效,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区政府及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实施残疾人保障“一法一办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力度,积极创造条件做好残疾人保障工作,提升我区残疾人事业水平。新任命人员要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攻坚突破,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