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2 19:12:30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8月19日,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全区民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坚决按照“一年补短板、两年促提升、三年求突破”的工作要求,加快推动民生资源由“紧平衡”向“优供给”、由“保基本”向“高品质”转变,切实让群众看到更多的欣喜变化,体会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突出重点、把牢关键,全面推动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提质增效,聚力抓好“三年攻坚行动”推进、聚力抓好群众满意度提升、聚力抓好问题整改、聚力抓好宣传引导,确保每项工作和实事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往前推进,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努力交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高分答卷,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真正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推动高品质民生建设提档升级,推动城乡共同富裕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各区县(功能区)2022年上半年民生建设排名情况、全市2022年第一轮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以及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督导情况。
      周村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教育品质提升组、医疗健康品质提升组和养老服务品质提升组以及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地方事业局、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文明宜居品质提升组牵头单位,北郊镇、商家镇、永安街街道、青年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会议发言,其他工作组和镇街分别作了书面发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