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5 15:10:45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2022年7月29日下午,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凯带领周村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员会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对交通运输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实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青银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点、姜萌路北段提升改造工程、大学城公交枢纽站、固玄店南路工程、胥家村南路工程、西坞村北路、东路工程、超限检测站项目。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城市品质提升重点实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安全意识,保证各项工程的安全性;二是要做好前期调研和整体规划,真正做到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实事项目;三是要加大财力和物力保障,确保实事项目建设发挥实效性,助力周村区高品质民生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