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对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开展集中督导
发布时间:2022-08-03 18:30:16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根据《全区关于统筹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推动落实,确保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实现小组“保二争一”的目标,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周村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指挥部于组织开展集中督导检查。
  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总指挥任督导组组长,分四组对指挥部各工作组及各镇、街道上半年高品质民生相关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覆盖集中督导。根据《全区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督导方案》要求,督导组主要围绕各工作组履行职责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及2022年工作台帐完成情况、12345政务服务热线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人大代表“双联”工作反映的问题解决情况以及各镇、街道指挥部架构运转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开展重点督导。通过实地察看项目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进行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指挥部成立半年来各工作组和镇、街道在推进高品质民生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同时对现阶段普遍存在的宣传不到位、创新力不足、亮点不突出、人员力量薄弱等难点问题和部分个性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建议,充分发挥以督导促改进、以改进促提质、以提质助民生的“蝴蝶效应”,推动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提速提效,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