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人大:专题调研全区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7:32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近日,周村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对全区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2022年度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关爱老人暖阳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前,邀请专职律师对专委会全体委员进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方面法律法规的培训。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解大街古商城管委会、胜利社区在老年人权益保障方面开展的工作,实地查看“老年人暖阳工程”建设项目——胜利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长者食堂和南郊镇尚庄村老人幸福院、长者食堂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卫健局、区民政局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就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工作及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调研组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老年人权益保障体系,让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全面开花;二是要加大财力和精力投入,落实好老年人优惠政策;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真正为老人送去关心与爱护。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