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专题调研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及城市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6:46:58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7月12日,周村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织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及城市防汛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区城市防汛指挥平台、天香公园、区城市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城市防汛工作、项目建设管理、农村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提出建议:一是科学调配力量,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时采取排水措施,确保城市防汛安全;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理顺职责分工,解决管理中职能不清和边缘性问题,避免出现管理间隙;三是积极探索全域公园立法,将现实中难以解决的问题融入法律,寻求法律途径支撑,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会上,调研组对5个调研项目分别进行了评议,确保以评议促进各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