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周村区人大
周村区人大:代表对接惠农产业项目 助力品质民生提升
发布时间:2022-07-09 10:33:58  文章来源:周村区人大  文章作者:
  针对“农村产业项目面临销售困境”这一共性问题,周村区人大专门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助力品质民生提升组团对接惠民产业项目活动,有针对性地邀请企业界的相关市、区人大代表参与,通过对接帮扶,充分发挥代表自身优势、所在单位优势、行业专业特长,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联系帮扶,聚焦相对薄弱村产业项目这个民生领域共性问题,确保品质民生提升效果,让惠民产业项目尽快发挥效益,架起了人大代表与惠民产业项目之间的“桥梁”,从而达到助力惠民项目见效、助推品质民生提升的目的。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助力品质民生提升工作,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截至目前,已开展4场代表对接帮扶现场会,涉及四个镇40多个村,已有45家代表企业与35家农产品公司合作社的59个农产品签订100余个购销协议,订购金额达320万元。淄博日报、大众网、人民权利报以《以人大担当代表力量助力品质民生》《一场代表与农人之间的“双向奔赴”》为题对周村区帮扶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