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爱在端午节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4:01: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 阳

  端午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与关爱,6月24日上午,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康德养老院,开展“爱在端午节 情暖敬老院”爱老敬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陪老人共迎端午佳节。

  在养老院,志愿者们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老人们送上了粽子,并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老人端午安康、身体健康。同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更加注意卫生安全,帮助老人形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老人欢度晚年。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让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另一方面传递正能量,弘扬和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形成人人“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