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市人大到博山区开展“淄博人大”APP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9:3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阳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博山就“淄博人大”APP进行培训并座谈。博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副主任郑德庆出席相关活动,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基层人大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演示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信息化系统总体架构和功能;介绍了APP各版本的下载、安装、登录方法;APP首页、代表、办公及个人板块的功能简介;演示了各相关办公功能模块实现流程及“一平台、六系统”中APP的后台功能及操作方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波一行从“简约、顺畅、实用”等方面就“一平台六系统”进行解读,非常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并针对博山区下一步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和指导。区人大与浪潮公司负责同志就博山信息化平台进行了详细的对接。

  座谈会上成文指出,近年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信息化思维。成立了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依托市人大“一平台、六系统”,统筹协调开展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各项工作,并根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沟通交流,组织代表,学习使用相对应的各应用系统,切实把信息化的优势切实发挥出来,真正让信息化来改进人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