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向污染宣战”新闻宣传动员会暨全区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11:26:3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阳 王艳

  为进一步做好“向污染宣战”行动新闻宣传工作,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向污染宣战”新闻宣传动员会暨全区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郑德庆、王忱参加会议。

  成文指出,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向污染宣战”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争做“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宣讲员、先行者、捍卫者和推动者,确保“向污染宣战”取得扎实成效。要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向污染宣战”行动落地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指挥,完善奖惩机制,抓好工作落实。要积极引导,充分发挥代表在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动员各界人大代表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带头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严格落实行业标准。要强化宣传,营造“向污染宣战”的良好舆论氛围,各新闻媒体要广泛宣传人大代表“向污染宣战”的典型事例,通过选树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向污染宣战”行动落地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庆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忱对全区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点评;各镇街人大和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汇报了

  “向污染宣战”前期工作情况、拟推荐典型情况、下一步新闻宣传计划及二季度宣传工作重点。会议传达了《博山区关于在地方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宣传方案》,区委宣传部、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融媒体中心就落实“向污染宣战”新闻宣传工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