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 举办“三新”活动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2 10:14:2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刘 昕
  为推动“三新”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10月31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在原山大会堂举办第三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培训班。博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出席并主持培训,培训班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坚持以‘三个走在前列’永葆原山改革旗帜地位”为题作专题报告。全区共计30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成文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参训代表要提高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代表职责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要深化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三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更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代表集体观看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牛保平同志的授课视频。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