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七月区县动态
发布时间:2009-07-29 16:00:3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近日,张店区人大举办老干部“庆七一”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8周年。(高志勇 王金玲)

    ▲7月1日,博山人大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0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鲍淑蔷 许乐意)

    ▲近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卫生工作进行调研,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王  雷)

    ▲在建党88周年之际,沂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离退休干部到西里镇参观考察。(孙万波)

    ▲日前,张店区人大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参观了在淄博市博物馆举办的反对邪教宣传展,增强了机关人员反对邪教、坚决同法轮功作斗争的信念。(魏德亮)

    ▲7月2日,周村区十六届人大代表牛建华代表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永安街道办事处永盛社区举行。(王  维)

    ▲桓台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年7月2日上午举行。会议依法选举了两名副县长。(王  侠)

    ▲近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老干部工作室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田新民)

    ▲近日,省人大代表淄博第三小组在沂源县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陪同活动。代表们围绕着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座谈,并视察了沂源县城市建设情况。 (沂源人大办公室)

    ▲近日,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体育法》贯彻落实及全区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游泳馆等场馆设施。(魏德亮)

    ▲近日,住淄川区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在淄川区黑旺镇旺达集团组织召开了以“金融危机形势下企业应如何走出困境”为主题的座谈会。(许前  李敏绪)

    ▲近日,桓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按照分工带领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中走访人大代表,就人代会期间代表提出的58件建议、意见进行面对面的答复,并就县人大常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通报。(荣文茂)

    ▲近日,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油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孙  刚)

    ▲近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在东里镇召开了《山东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座谈会,就《条例》执行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沂源人大办公室)

    ▲近日,博山区源泉镇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就辖区内中心路两侧摊点乱摆乱放及各门头房广告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并新建集贸市场一处。(张道绪  董振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