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池上镇人大代表视察有机农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11-27 15:09:38  文章来源:博山区池上镇人大   文章作者:孙即来   孟 &n

    近日,博山区池上镇人大组织市、区、镇人大代表,对王疃村的有机藕、七峪村的有机板栗、聂家峪村的有机小米和土豆等有机农产品以及黑五类农作物的种植情况进行了调研。
     代表们在调研后提出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区农广校和农技推广中心的作用,加强对农民群众的科技培训,做好有机农业科技成果的宣传。二是加大对有机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培养建立省级龙头企业。三是加快名、优、希、特农产品引进,努力推动农业品种多样化发展,持续提高农业科技创新水平。四是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建立健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多元化投入机制,努力提高现代农业的设施装备水平,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