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22 09:06:55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刘  栋
    3月20日上午,博山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2年各单位发稿情况,传达了2013年人大宣传工作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森出席会议,副主任孙昆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昆华指出,2012年全区的人大宣传工作立足人大法定职能,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于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在探索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宣传力度不断加大,宣传效果持续增强。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代表与群众关系更加密切,法律法规得到更加广泛的普及,将人大与“一府两院”的工作置于了公众的有效监督之下,有效推动了全区民主法制建设的进程。
    孙昆华强调,今年人大宣传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握新时期的时代脉搏,积极研究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大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宪法、法律,充分宣传人大及常委会依法履职、服务发展所开展的各方面工作和依法治区工作情况,积极报道人大代表执行职务的实际行动,以及他们提出的重要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的民主法制意识和人大制度观念、推进依法治区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孙昆华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不断改善人大宣传的环境条件;要突出宣传重点,不断增强人大宣传的时代特色;要注重学习与策划,不断提高人大宣传的层次水平;要整合宣传力量,不断巩固人大宣传的队伍基础,以负责的态度、进取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和创新的魄力推动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