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健全完善人大宣传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4-07-15 14:39:59  文章来源:淄博时空   文章作者:公克珂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注重研究探索新形势下人大宣传的新特点、新规律,抓住关键,多措并举,着力做到“三个有机结合”,推动了人大宣传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将宣传任务目标责任制与发稿激励制度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了宣传工作既有外在压力,又有内驱动力;二是将稳定、壮大宣传力量与密切联系新闻媒体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加强与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的沟通协作,在联系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夯实了宣传基础,形成了宣传合力;三是针对各单位人大宣传工作发展不够平衡的实际情况,将书面通报与走访督导有机结合起来,多引导、勤调度,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