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 17:13:24  文章来源:博山人大  文章作者: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日前,博山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学习了孝廉文化、家风故事,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思想的一次“大洗礼”。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一页页剖析深刻的忏悔笔录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警醒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常怀敬畏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公公正正做事。之后举行了廉政党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廉洁自律、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主动响应冲锋号,把严的总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永远坚持下去;要以全区正在开展的“三提三争”活动为抓手,务实作为,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