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收心聚力谋发展 创新作为勇突破
——博山区人大机关召开节后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0 11:11:18  文章来源:博山人大  文章作者:李硕 苏阳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让全体机关干部切实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月29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向军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新年、李绪苹、夏艳华、孙胜晖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淄博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刘承志在讲话中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和人代会要求,定制度、建机制、塑流程、抓作风、强队伍,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实现了新一届区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刘承志要求,2023年要把“抓落实、提效能”作为工作总基调,认真研究谋划全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坚持全面、系统、法治、创新思维,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里提出的“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生项目、文旅融合等区里的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好人大重点工作,尽快确定工作要点和推进图,做精、做细、做实,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工作实效。要认真研究制定今年的评议工作方案,继续将评议的重点放在工作上,优化评议流程,扩大评议范围,推进人大评议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精准化。
  刘承志强调,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基层群众,了解实际情况,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提高创新意识,杜绝惯性思维,敢于创新,勇于开拓;要弘扬实干精神,树立实事求是、不图虚功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