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我们的“政治生日”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5:58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苏阳
  “希望你们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
  在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内,正在进行的是一场集体“政治生日”,当年同一时期入党的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集体过“政治生日”,是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有力举措,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庄重仪式,以此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收到了党组织送出的“政治生日”寄语,畅谈了初心使命。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治生日”为新的起点,对标党员标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