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博山区人大
精准监督 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4 17:24:46  文章来源:博山区人大  文章作者:公克珂 苏阳
  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关乎政府公信力、关乎民生福祉、关乎社会进步,那么民生实事项目该如何实施才能更加惠及百姓?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密切关注项目实施的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好跟踪监督和保障服务。日前,对2022年区政府民生实事村级卫生服务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文化领航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胜晖带队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域城镇大峪口、白塔镇北万山和源泉镇岳东、北崮山、源东等5个村级卫生室服务设施改造提升情况以及域城镇张庄社区、山头街道颜神古镇、八陡镇东顶村文化实事项目“文化驿站”板块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的汇报。
  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督导组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镇街要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创新工作举措,严格标准,保证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因素,找准症结,聚力破解,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办一件成一件,确保具备条件的项目即时发挥效益;加强舆论宣传,不断扩大群众的知晓度和支持率,建立项目管护长效机制,用群众长期受益的实际效果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